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BL推文#《君醉尘香》BY 瑞者

通宵看的几本书中,唯有这本让我想要推
其实这书的小受是我最不看的一种
因为我偏双洁
这种偏向在好文采的作者哪里是完全不存在的
此文的基调我觉得是抑郁的
虽写的是妓院   小倌们的不得已
但是同样影射出的又何尝不是这个世界上很多人的不得已
总的来说还好结局是美好的
让我还是很欣慰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看着这文就觉得抑郁难过
还好尚香遇到了他的李慕星
其实也不知道在说啥   就觉得有爱的俩个人在一起了  不管之前经历了什么
之后还会遇到什么
只要他们能牵着手一起面对
一起从青丝走到白发
那对于他们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忘了谁排雷  小受是男倌(✘_✘)

这就是个爱情故事。

恩我每次看到棒棒的爱情故事
我就在想要脱单

然后再置身三次元

我还是保持独身主义啊吧╮( •́ω•̀ )╭

评论 ( 3 )
热度 ( 3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