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e砚    

 

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洁癖所以别多废话!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搞事搞事!!!!三年为限!!!! 终于时隔多年又有了个脑洞!大脑洞!希望在哥哥们二十周年的时候能送给他们一个结婚视频!搞事搞事!!!然后最近看看哪个培训机构教人体最厉害!努力在三年时间内!!学到能把哥哥们画好!希望为他们设计一款戒指,然后去订,在周年的时候和视频一起送给他们。现代西装版,古代版🌚🌚🌚哇搞事搞事。看完昨晚哥哥和群里小可爱们的聊天发现!太厉害了!一家子这么厉害的人!认识他们真是太幸运了!!!就决定了!要搞事搞事!!!要是能做成动画就更好了!希望时长一个小时吧!不过不会画画都是空想!还好遇到了个会做视频的基友!等我这个月就找找好的绘画机构!然后去努力了!!!!哥哥们真的努力,我们还有啥资格颓废?!
老张生日快乐!!!!年底换工作导致给你的生贺到现在都没有给你写完我也是醉到爆炸了………………但是生日快乐还是要说的啊啊啊啊啊啊来年依旧继续爱你❤❤❤❤❤❤❤❤希望换了新工作可以捡起笔来爱你❤❤❤❤❤
#推文#《刺骨》作者:酸菜坛子 节选:厍潇说:“林西顾。”“我要是判死,你就自由了。”“我要是不死,十年,二十年,你得等着我。”“你要是不等我,你要是跟了别人,我这条命就不要了。我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你,你记住。”那是厍潇第一次叫他的名字,原来厍潇叫自己的名字听起来是这样的。厍潇的嗓音很低沉很哑,但林西顾听清楚了。也都记住了。 好久没推文实在是没有遇到能让我通宵激动的的文了今天终于遇到了。 西顾小傻子虽然父母离异但是依旧像个小太阳努力的开心过着每一天,潇潇大美人虽父母没有离异可是家暴这种事情摧毁了他所以的情绪不应该这么说应该是使他只剩下各种反面情绪。但是这俩个人就这么遇到了 西顾一遇美色误终身。潇...
观 识骨寻踪 第八季 第六集有感 我天生对军人就有着热爱 我有俩次的机会是可以去参军的,但是由于身体和各种原因,无法参加(当然这不是理由) 其实我很享受每一次的军训。 我从来没有在我的军训过程中请过一次假 虽然,我会在军训时抱怨。 但是军训的过程是真的非常棒的 BONES这集说的是一个军人,战后回国精神上出现了问题,随之离开家庭成为了一个流浪汉, 他是被三个战友牺牲救活的。 所以他回来之后,在精神出了问题之后,在离开家庭成为流浪汉之后, 他依然记得去五角大楼 为他的战友们 争取该有的荣誉。 然后死于 911 事件 (下含剧透)...
来做个护肤产品整理吧(自用款) 都是自己用过的,也绝对会回购的一些护肤品。自己做个整理 嗯我大概是油性混合性皮肤啦其实并没有做过测试就是自我感觉23333333333 夏天皮肤油的要死要死的 冬天干的要死要死的 这些产品都是我用过之后皮肤感觉滑滑的爽爽的 总之不过敏还很舒服的产品啦~~~~~~~~ 冼面奶:希芸极致水漾洁面乳(我每次用完都会搓出一堆泥,手黄再,但是洗干净泥之后,皮肤很舒服不紧绷还滑滑的勒),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候补,它用完之后呢就觉得皮肤很干净的感觉然后很清爽夏天用应该不错|?) 其实我用洗面奶比较少 基本冬天...
【慕容林致李倓】长相守 哭着安利你们檀木夫妇啊!演技剧情颜值都是杠杠的啊!!!!!!!就是太虐伤不起……多少年不萌bg的我怎么一下子死在一对be身上哭到瞎。但还是强烈安利你们啊! 惹规矩: *史实废* *逻辑废* *文笔废* *纯甜* *自己产粮rio骄傲!吃我一记安利~* *他俩后面太虐欢迎来吃糖* ------------------------------------------ 1. 晓风拂了三日,春欲近。 李倓从枝丫上扯了三盏玉兰藏于袖中,乐呵呵地往内院走去。 苦于林致身怀六...
#推漫#《365分之一的恋人》作者:国枝彩香 这是一个超级温暖超级小清新超级萌的一部漫啊虽然我才看了三话。完全就是一个温暖的爱情故事啊!强推啊有木有!作者是那个日文的我……不会打 QAQ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日常撒狗粮的漫 等等我还没看完会不会待会啪啪啪打脸?!!!! 不管了反正前三话给我的感觉棒棒哒!!!剧情也是相当可以的。我就不吐槽我为了看这个漫画,用的那个APP哭瞎了 闪退到哭。为了看他我也是很拼的!!科科!!! 画风赞! 简介:毕业时,告白。被告知喜欢的是女生。 为了安慰他,约定在他遇到更喜欢的人之前,每年在他生日那天约会。 结果,一约...
#推文BL#《溺水的石头爱情的花》作者:影彻 强推 韩娱真人CP SJ的庚澈同人 韩庚x金希澈 温馨日常向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他们俩个人之间的相处这件的互动真的好萌好喜欢我才看到大概三十四俩百多页不知道为啥哭了好多次了在公车上在地铁上鼻涕眼泪糊一脸明明就只写了他们的日常!!!!完全不明白为啥我会感动地哭唧唧这也是我第一部没看完就来推的文真的写的太萌太日常太温馨太感动那是我心目中爱情原来的样子原来我心目中的爱情真的有那是属于小奶奶和韩庚庚的爱情那也是我一直向往的爱情强推 等我看完我回来补完这个推文的! ===============...
1 / 3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