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算是一个《山河人间》的pero吧



当初鸡腿子在微博更新的时候我就没勇气看下去。 自从潼关失守我也就没有再玩剑三。也不知道为啥太沉迷了吧。总觉得他们不是游戏不是npc,而是身边人所以当郭炜炜决定天策灭门当战乱天策地图出来后我对剑三这个游戏的情绪化到达了顶峰,特别想骂人想哭。剑三我最爱的就是军爷其次是花姐。天策的的长枪独守大唐魂,花花的离经易道为一人。真的是太美了。那段时间我还很情绪的讨厌着苍云特别讨厌。因为他们我天策不再是正规军甚至灭门。可是那却是剑三的历史。在难过也没办法。所以我也因为工作顺手A了剑三。 无数次想回去重玩 可惜却发现已经不是我当初玩的剑三了。所以鸡腿子根据剑三史画的这我其实是拒绝的。可惜后来某人的唆使加金钱资助我…………狠了狠心买了。 今天开始翻阅果然我没预料错 我的眼泪简直忍不了。妈的哭哭笑笑跟智障一样的!战乱中的爱情美好的我根本不敢站。因为战时人命就是儿戏。他人道游戏而已画册而已何必当真。可惜我这种傻逼就是觉得他们是真的活生生的活在一个叫做剑三的世界。所以希望你们终能等到太平盛世,然后执子之手与子成婚!

说实话不是剑三玩家真的很难体会这种感觉的真的。

就算我A了快二年可是任何和剑三有关的人事依旧能让我激动


我是真的很爱剑三这个游戏设定到九十年代就可以了😭😭😭😭

历史太厚重我接受不来啊!对了战乱天策这个地图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微博不是会员字数限制我这话唠怎么搞?!

真的这钱花的不冤枉!感谢鸡腿子给了我这个故事!我爱剑三我爱鸡腿子!

默默在lof偷偷表白!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