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BL#《溺水的石头爱情的花》作者:影彻

强推  韩娱真人CP  SJ的庚澈同人    韩庚x金希澈  温馨日常向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他们俩个人之间的相处这件的互动真的好萌好喜欢
我才看到大概三十四俩百多页不知道为啥哭了好多次了
在公车上在地铁上鼻涕眼泪糊一脸
明明就只写了他们的日常!!!!完全不明白为啥我会感动地哭唧唧
这也是我第一部没看完就来推的文
真的写的太萌太日常太温馨太感动
那是我心目中爱情原来的样子
原来我心目中的爱情真的有
那是属于小奶奶和韩庚庚的爱情
那也是我一直向往的爱情
强推   等我看完我回来补完这个推文的!



================================================

一些局外话: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韩娱真人同人
我一向不看真人cp文
看这篇文是因为昨天看了一个抵制抄袭的视频
发现我几本看过的小说都是抄袭的我很难过
再发线说我一直奉为爱情里程碑的十年也是抄袭的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人天都塌了啊!
然后我就去搜了基本都是十年抄袭石头花但是具体没有调色盘
而且实话石头花又是韩娱又是真人cp又是同人比较小众知道的人少
调色盘至今未出
我也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去看石头花的
我不想说什么十年怎样怎样不会抄袭或是怎样。
既然有人说抄袭那么肯定是有像像的地方
而我能做的就是去亲自验证一下
所以我去下载了
(期间我在群里吐槽了这一事,在电脑上泡了接近一个下去去搜索十年抄袭这事,我说我立场如果十年真的抄袭那么我的内心是很奔溃的。群里一个庚澈粉说:石头花是他们庚澈粉中的白月光朱砂痣,百分之八十的庚澈粉肯定都知道这个小说。对他们来说这是个神级的经典。我默默哭十年与我也是,十年也有很多人不喜,里面男主那啥的梗女主情敌都是男人等等等缺点有但是我却被阿衡和言希之间的感情所感动所以我每年都会无数次去复习阿衡和言希的爱情属于他们的: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结果昨天你他妈告诉我这个是假的?哦心好痛啊这简直就像喝了假酒代购了假货饭了真人已婚CP结果公司通知是形婚哦草用群里庚澈小伙伴的话说就是尼玛头都掉了!我觉得抄袭本身就很恶心更别说bg抄袭bl还是抄袭bl同人就更不能忍了。我不知道现在怎么了说得好听叫抄袭说难听点不是偷么?无形的财产也是偷啊!更何况还商业化了啊!唉心痛2017。等我看完石头花大概就能知道十年是否真的抄袭还是借梗了吧……我看石头花有一种很强的既视感和十年😭😭😭😭😭😭😭😭)

评论 ( 52 )
热度 ( 44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