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沉舟》作者:楚寒衣青

假使你喜欢的人,哪怕在生病的时候,也重视你远超他自己。那么即使我已经被他伤害过我也愿意。愿意试着去原谅他,愿意试着去帮助他,愿意试着和他在一起,永远在一起———《沉舟》作者:楚寒衣青【番全】(重生现代 高干 重生强攻X神经病渣受变忠犬受 有肉 HE),推文,这部只有这句话给我感触最深,其实这个文我看的很跳脱,因为都是在描写商战攻受高智商相互斗,我看不明白就…攻受感情非常1v1。受有病精神分裂经常自残但是绝对不伤害攻,就是他自己在身上割割烫烫也不觉得疼,但是攻有点伤他就疼到爆炸那种,反正挺戳我的。然后上面那段话是攻说给他爸听的。因为他爸说的大意是你喜欢谁都行,这个神经病你不能要!然后攻就说了那段话表示要和受永远在一起呀。而且攻受都是强强,高智商。挺不错的文。后期攻的情话我给满分!!!哈哈哈这俩个人太萌。

评论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