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今天

偶然开始查看我的B站收藏夹 

发现灰掉了一大半

幸而有一些珍藏还在

然后就一直在重温

我真情实感粉的真人CP真的只有胡霍

不管如何变迁  现在的真人CP如何如何多 

无论多少姐妹给我安利   

即使我已经是BE当头

我也依旧在坑底

毕竟珠玉在前

他俩的互动就是特别的真诚就是我们普通人之间表现出来的知己好友

然后渐渐地就开始给我们塞塘了

就真的是各种糖  

给我们的想象空间太大太大了 

真的是正主发糖  不吃不得行

想想胡霍真的之前算是国民CP了

就像是见证了一场由友情变为爱情的故事

虽然结局是BE

但是在我们看来就是各种爱恨情仇都齐活了

但虽然如此  还是希望2位各自幸福!快乐

你们的友情是一辈子的

我们CP粉更多的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幸福安康的做一辈子朋友

我们的五年之约没有了  

但是你们一定要有十年之约和耄耋之约

你们的芭莎真的可以让我们舔一辈子出不去了

看了一下午B站各种胡霍

吃了一下午的糖拌屎

难过了一下午 哭了一下午

但是不管怎样   你俩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真的从你俩之后我就没萌过真人CP了

之前也没有哈哈哈哈 之前我还是不吃真人CP的人

不管如何  在我的世界里  他俩都好好的在相亲相爱 

别来KY  真的  我只是在我的世界里发表一下我唯一的真人CP的爱

所以别来恶心我也别恶心你自己 

近一个月的事情已经够我恶心的了

某些人真的看看你的前辈再好好考虑一下你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