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你压到我触角了!》作者:落樱沾墨


这文萌的我对蜗牛的兴趣飚到最高啊!
我是很怕那种软绵绵的无骨的爬行动物的
我会起鸡皮疙瘩的
接结果被一篇文里的蜗牛给萌的不要不要的
我很少看人兽的结果这个真的意外的萌
我觉得我要掉入人兽的巨坑了😂😂😂😂
这文总得是甜萌文啊 小攻不要太宠小受啊   萌die
但是还是有点小虐的恩 比如小攻死的时候
日了狗的   我竟然在地铁上哭出声😒😒😒手黄再好么!
对了小受的俩个包子真的是萌炸!

排雷   小受是蜗牛呀~所以生崽子无压力呀~~

评论 ( 6 )
热度 ( 2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