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款款情深》by酸菜坛子

强推  温馨日常向   重生    小甜文   暖

今天来推荐一个小甜饼
好久没推文了
其实我依旧沉迷小说
只是懒得发推了
毕竟只是自娱自乐
最近越来越懒
嘛这个是个重生文
超级暖啊!
我真的对忠犬没有任何抵抗力啊
还有互宠我也是完全没有抵抗力
这个小甜饼特别适合在你对爱情那啥的时候治愈一下
像我这种单身25年的狗看完羡慕到哭
恩可以做个睡前故事
不大的文
暖暖的很贴心
恩我也想有一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即使重来一次也要在他身边的人
可惜我的EQ是0
:-(

评论
热度 ( 1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