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我和全职高手在一起#

今天我到晚上才反应过来全职开播了然后就是微信qq圈开始了各种刷频!!!
期待值真的超了!我打九十分啊!
希望保持住这个节奏!肛下去啊!!
我偶然的一个暂停发现君莫笑右边面板还有各项技能啊简直良心啊。 打斗各种帅炸天啊。 人设都还好我觉得像人样都好看!!!

超级期待我家的老张和他的暴力奶啊!!!超级期待啊!!周更根本等不急啊!!!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么?!
妈的!这个全职我能追一辈子!!!!
坐等我家老公出场!!!
还有表白片尾所有的太太!!你们太厉害了!!!
然后表白所有的全职粉!!!
让我们大家一起爱他们一辈子!!!!妈的好激动!
主要还是期待值超了吧我觉得
这个就不要鸡蛋里挑骨头了
看看别人家的你就会发现全职真的很良心了!
还有别拿同人二设出来说话!!
你那算可ky!!请别说话!!

激动中!!!


最后张新杰是我老公!!你们都不要和我抢!!

评论
热度 ( 10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