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来做个护肤产品整理吧(自用款)

都是自己用过的,也绝对会回购的一些护肤品。自己做个整理

嗯我大概是油性混合性皮肤啦其实并没有做过测试就是自我感觉23333333333

夏天皮肤油的要死要死的   冬天干的要死要死的

这些产品都是我用过之后皮肤感觉滑滑的爽爽的  总之不过敏还很舒服的产品啦~~~~~~~~


冼面奶:希芸极致水漾洁面乳(我每次用完都会搓出一堆泥,手黄再,但是洗干净泥之后,皮肤很舒服不紧绷还滑滑的勒),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候补,它用完之后呢就觉得皮肤很干净的感觉然后很清爽夏天用应该不错|?) 其实我用洗面奶比较少  基本冬天三四天用一回,夏天的话也可能一俩天用一回,基本上早上用了晚上就不会再用了,所以我用的洗面奶比较少╮( ̄▽ ̄")╭ 

还有一个

SUISAI嘉宝娜酵素洗颜粉孝素洁面粉佳丽宝洁颜粉

这个我是看推荐买的,买回来洗了之后发现哎嘿还可以啊,主要洗完很干净,就是洗完之后有点干,所以我一般一个星期才用一次。夏天洗应该会很爽!

null

null

水: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清爽化妆水,薇姿温泉矿物水活清润爽肤水,希芸极致水漾保湿液,韩束墨菊深度补水露,娥佩兰润白保湿薏仁水爽肤水,【未使用】Nursery柚子保湿爽肤水/化妆水,日本城野医生收缩毛孔化妆水/控油爽肤水(这两瓶是看了推荐买的,还没用不造感觉怎么样)。哈哈哈哈哈我的水用的是最多的,这里只有一小半,还有很多都是用完就扔了没怎么留存的。

喷雾:薇姿润泉矿物舒缓喷雾,韩束雪莲保湿喷雾。其实我买的喷雾远远不止这俩种啦还有很多是想不起来名字或者没有留存的,实在是因为我的皮肤干啊…………基本喷雾是随时随地都带着的所以我买的都是小瓶的方便携带。干了就喷,爽爽的~~~

null
null

null

乳:芙丽芳丝保湿修复清爽乳液。乳我一般用的比较少……基本都是买套装的时候跟在里面的,所以基本没有,这个我觉得还可以非常保湿用完之后很润很滑!

null

精华: 没有用过无法说,但是最近种草了资生堂的红腰子精华,还有资生堂的祛斑精华!这俩个好贵的勒……还没狠下心来买!但是瓶子包装好漂亮!!看别人推荐也说超级好用,等我涨工资再买吧!(┬_┬)

面霜:芙丽芳丝保湿修护面霜,韩束墨菊深度补水滋养霜。其实我用的霜太多了数不胜数,因为小时候完全就是涂个霜就出门了啊!那个时候我们还叫香……郁美净宝宝香我用到大学歇歇。然后这俩款是我开始结束护肤品之后觉得很适合我皮肤补水的俩样。芙丽芳丝的涂完舒服,不干,润滑感很棒,如果晚上凃的话基本一晚睡起来早上皮肤好的不要不要的,(我是先用了芙丽芳丝的面霜才去用他家的水乳的!觉得完全被圈粉了!)韩束的墨菊系列是很补水啦!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点油,晚上凃的话睡觉容易蹭在被子上我都是早上凃的比较多因为可以维持一天的水分(因为我不化妆……)

null

护手霜:然后就是护手霜啦!我的护手霜太多了,而且我不太在乎牌子什么的只要他不粘就行了。这是现在家里剩的几只……嗯办公室里面我还有大概三四只的样子,

唇膏:这种东西我完全就是用一个丢一个再买一个丢的又回来了……所以……而且我用的唇膏也是……不粘不油能“吃”就行了……(吃是因为我爱舔嘴唇,捂脸,所以我是不用口红的,唯一一只是美宝莲的那只颜色好看,基本不怎么涂因为一会儿就被我“吃”了)最推荐的还是采诗芦荟润唇膏!还有曼秀雷敦的下图躺着的那款惹!这俩个不油还润最主要“吃”起来味道好!

null

防晒霜:这个我工作之后开始用,所以一开始不知道就买了很多不是很实用适用的,第二张是我现在常用的一款防晒霜碧柔(这款一点都不显白还特别的水润就完全就是一款需要卸妆的面霜啊!而且也不是特别贵全年用系列)一款隔离霜美宝莲的(这款是提亮肤色的不显白还不干!好用!全年用系列),其他几款安耐晒的的确好用但是太贵了我舍不得平时用QAQ,妮维雅的这款是身体防晒乳我也就大夏天用,中间的肌养晶还是啥怎么说呢我是被三福的员工推销买的……太显白就算了冬天用会干死的!我准备夏天试试看……干不干…………LANCASTER这是我姐给我的……我淘宝扫了一下后……有点贵,也是我舍不得用系列 效果不错的润得嘞~还不显白~


null


null

啊还有卸妆的……因为我不化妆所以我也是看推荐买了一款卸妆啫喱:日本nursery柚子啫喱卸妆乳脸部 ,还是挺好用的吧……

这么一大瓶我15年买的…………到现在才用了2分之一吧…………这个感觉用完脸好滑啊黑头都洗掉了(这个是错觉哈)反正我个人觉得虽然有点贵但是量多啊还好用。我的唯一一个卸妆的啊

null

身体乳:这个我要吐槽一下…………我这种人是真的不喜欢用这个东西的!因为我喜欢洗完澡干干爽爽的嘛……但是我的皮肤太干了啊……冬天一到用我同桌的话说就是  你特么属蛇的么……一到冬天就蜕皮?!  你就知道我的皮肤就多干了……腿上胳膊上的皮屑掉的不要不要的……每条裤子上一弹都是皮屑。开始上班之后就有钱了嘛然后也没办法开始用身体乳……我的身体乳真的超级多瓶……因为一开始不懂嘛就各种听推荐各种乱买……然后发现并没有卵用啊?!用完之后粘粘的很不爽而且完全没有改善还是辣么干(图一就是我当年被忽悠的痛还有好多瓶都送人了用不掉啊!现在都在给我妈用了……我不想说话一个快五十岁的老女人皮肤比我好几百倍比我白几百倍。呵呵我一定是捡来了再见!对辣个老女人就是我妈QAQ)

……然后后来我发现了图二的这俩个东西!超级好用啊!量多还便宜啊!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有点油QAQ。矮点的是:凡士林护手霜晶冻润肤滋润防冻疮防干裂防冻膏(这个真的很油!但是防冻疮效果很好,主要买给我妈用的,她的手每年冻疮都很厉害,今年我十一月份买回来她开始用,冻疮少生了好多而且还没有以前那么厉害烂的见骨头了我现在让她全年坚持用看看今年冬天效果咋样)  高的是:凡士林身体乳保湿滋润美白香体全身香味淡香补水润肤乳(这个也有点油腻,但是效果是看得见的。我基本冬天三四天洗一次澡不是每天都凃但是每次洗完澡之后都会凃,真的这个冬天我都没怎么掉皮屑了,虽然还是没有别人那么光滑,但是至少比我以前的皮肤要润泽很多,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我觉得我还白了一点hhhh)

然后我种草了一个身体乳: 欧舒丹马鞭草味果漾冻凝霜   想买就是太贵啦……因为冬天凡士林油就油点吧我还能接受……夏天我觉得我可能会嫌弃他……然后这个欧舒丹的这个我也只是看别人推荐说适合夏天用,因为它不油还容易干所以我就想试试……但是淘宝看了一下有点贵………………还是等我发工资狠狠心吧QAQ 

null



null



写这个呢也算是给自己备个注吧。都是自己用完然后觉得好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所有的东西吧都是要卡个人皮肤的。所以有时候看别人推荐呢不要急着买,先去买小样或者去专柜试一下看看,觉得真的适合自己了再去买。我也只是就个人而言哒~~~~我是个不爱化妆的人……但是一些护肤品还是需要屯一点在家的QAQ   做个女生好难做个皮肤好的女生更难……我不月光可能么QAQ


上面有很多空瓶啦~但是都有备用的就木有回购了~但是备用用完就一定要回购啦~正好马上三八了!又要大波回购了QAQ

我的钱你在哪啊~~~~心痛2017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