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真的心痛,当我以前吃韩张的时候……还是个冷到北极的坑……虽然小一年后我转到了更冷的叶张坑底我也是心累的!但是如今为什么韩张坑已经向赤道飞速前进了?喵喵喵?啊心好累喔:-O  粉上冷cp真的好饿啊饿啊!再加上我的弃点更是奇怪的爆炸所以我连小说都没得看……饿!
最近跳出重生坑入了侍卫受坑……呵呵我在找死歇歇。。。。。。马丹侍卫受的好文太少了啊要饿死了啊!
等等我每天是有多闲各种找文😂😂😂😂😂
其实我还入了漫画坑    然后我的工资就再见拜拜了!更饿了😊呵呵

评论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