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我今天一早上了lof发现了禁果事件就去微信吐了艹:大清早就这么刺激……胖友们有木有全职同好?最近的《禁果》事件很hi啊!mdzz直接110好么!和这种没有三观的写手说再多都是屁啊!直接110啊已经构成教唆犯罪不说!何为同人?嗯?mdzz我就看了几张截图就觉得要炸………其次不管他文笔有多好题材有多不堪…你的定位是同人啊写手大大这么ooc的教唆他人犯✘罪✘吸✘毒真的好吗?就算原创角色……你也不能宣扬犯✘罪啊………心绞痛……其实同人文里有角色死亡可能是剧情需要没关系我能接受………但是你这么搞不太好吧!woli新杰何德何能可以研制✘毒✘品啊!何德何能!!还他妈是自己自主研发?难以戒断?!我新杰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他的严谨和自制力好么!!哭瞎了!不行了完全不能呼吸[流泪]我不是不能接受角色死亡角色sm角色犯✘罪角色反面但是我不能接受你宣扬贩✘毒✘教✘唆✘犯✘罪让角色们那样不堪…………他们还没错!如果你写他们反面可以啊!至少给他们尊严的结局啊!错就是错啊!你这都不能算洗白啊旁友!写反面的也不是没有啊!但是你咋能这样?旁友毒✘品啊!大清就是这么玩完的啊!你是有多么的三观不全啊!完全被文刺激到不知所言啊!请写同人的朋友们不要污染了原创角色的灵魂。我谢谢你们了啊!!!据说🐟总的粉丝们都炸了………因为🐟总生日要到了我想说不管是谁…主要是全职同好看到这个不炸才有鬼啊[流泪]

然后我发现到现在lof依旧是大家同仇敌忾这让我相当欣慰真心实话。一天了我也算平静了。虽然我没看禁果这文但是我看了截图很无奈吧。就感觉我活生生的看着我男人们的灵魂被一桶桶的泼上无数的污水…我很难过。其实我很庆幸我不怎么腐全职避过了很多被喂屎的时候。腐的同人也很少。几乎自我满足很少看同人文…因为我觉得很难接受。
真心希望同人圈不要再出现此类情况了。请还人物们一个完整健全的灵魂。啊幸好我不混圈。我只单纯的爱着张新杰和叶张。
然后mdzz张新杰要是如禁果中所描述的。对不起我要亲自抓了他报✘警好么!!!!!!!!!!不管多相爱。 多就是对,错依旧是错。三观正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我有大家有。

最后为啥作者和她的迷妹们老是转移话题偷换概念呢?我们单纯论的事。你的文首先定位是同人啊!ooc了还不让说?然后题材涉及✘毒✘品也就算惹人物反面我也算了sm就更不算啥了……主要是你文章描述是教✘唆✘犯✘罪啊!吸✘毒是要被抓要被关的啊!还有很多全职同好还是跟风的小朋友啊!文章是什么?是有引导作用和方向的啊。你就不怕有的小朋友学了吸✘毒然后家破人亡?你能负担的起这种罪孽么?怀璧其罪啊!朋友?还有请尊重每一位为国家奉献的军人和警察!不因该说请尊重每一个生命!!人命大于天!(对在我心中,全职所有人物都是活生生生活在我身边的人🙂)更别提那些缉毒警察了。

对我就是这种三观。别和我说什么小说而已!就算在书中有些事不能做就是不能做!

还有其实就算作者退圈了说句不好听的毕竟在二次元他换个马甲再来谁也不清楚不知道 。最主要的还是抵制这种风气吧!这种文作者看到还是多举报吧!其实每次看到退圈什么的我都觉得挺搞笑的!在二次元你换个ID就等于换了一个身份了。呵呵!

#单纯吐槽##有人看就看毕竟我发到lof来吐槽了#别和我怼#要尊老##毕竟年纪大了没有文笔可言##其实就是发个牢骚#

最后的最后!喻总生日快乐🎂🎁🎊🎈🎉,我带张新杰来和你庆生啊~😘😘😘😘

评论
热度 ( 10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