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漫#《365分之一的恋人》作者:国枝彩香


这是一个超级温暖超级小清新超级萌的一部漫啊虽然我才看了三话。完全就是一个温暖的爱情故事啊!强推啊有木有!作者是那个日文的我……不会打 QAQ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日常撒狗粮的漫   等等我还没看完会不会待会啪啪啪打脸?!!!!

不管了反正前三话给我的感觉棒棒哒!!!剧情也是相当可以的。我就不吐槽我为了看这个漫画,用的那个APP哭瞎了   闪退到哭。为了看他我也是很拼的!!科科!!!


画风赞!

简介:毕业时,告白。被告知喜欢的是女生。 
为了安慰他,约定在他遇到更喜欢的人之前,每年在他生日那天约会。 
结果,一约就是十年……

评论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