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世家》作者:六月浩雪

《世家》作者:六月浩雪 (古代重生  宅斗   奋斗史)


女主漂亮男主额壮硕?反正男主颜值不高而且存在感也不高大概小说的三分之二才正式出现哈哈哈哈,所以大家可不能站错CP,虽然我竟然一开始就站对了CP,这本书说实话我觉得写得挺不错的就是女主重生之后的奋斗史,但是女主并没有金手指或是什么,所以这个点很戳我,女主所有的才华都是自己慢慢一步一步努力挣回来的,并没有因为重生就直接开外挂非常屌啥的。

作者的文笔非常的棒,而且并没有给重生女和穿越女金手指,这是一部很写实很写实的文,而且写的是女主一步一步的奋斗史,虽然我还没有看完,但是这文我很推荐,女主很合我的口味,作者的写法很和我的口味,

肯定的1V1 ,没有男配女配。很写实,很写实,真的很写实! 虽然文中女主是第一才女,但是都是她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出来的,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努力到很晚睡然后坚持十年如一日,虽然说因为重生也带来经验啥的,但是如果没有这日日的苦练我想女主也不会这么厉害。里面女主的四妹是穿越女,但是非常贴切的表现出了你从现代一个法制一夫一妻的社会到一个君主制一夫多妻的社会的迷茫与不适应,然后为了活下去做出的一切改变,所以我不懂有些文章里面穿越到古代就混得风生水起的女主是心有多大,好吧其实我就是喜欢这种写实风的文章。

并不是说你重生或者穿越你就会很厉害很牛逼,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需要你自己努力挣回来了,并没有任何东西是天上掉下来的。并不会因为你重生或是穿越就比别人高一截啥啥的

反正作者这文风是非常对我的口味的。所以这个算是一个强推的BG文了

文荒了好久……

评论 ( 4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