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作者:肉包不吃肉

啊,真的好久没推文了。主要因为忙,还有就是没有真正让我有那种推文的强烈心情的文。

所以我的loft空了很长时间

也很久没有在被一篇文章伤心难过到如此虐的我哭到了现在。

也很久没有一篇这么长的小说能让我看下去的。

然后依旧是主攻重生文。

雷点小攻比较渣?其实我觉得还好。

作者的文笔和逻辑性,我觉得都很棒

当然啦,这个车开的我也是觉得很厉害的。

依旧不要从一个文名去判定一本小说。

我发现我真的是每次都能从很奇葩的文名里面挑到超好看的小说。

所以这告诉我们,文名能代表一切,(文名,我真的觉得有点尬 )但是玛丽苏可以。

然后永远不要相信作者的简介,真的简介骗人!毁我青春,虐我眼睛,哭瞎了!

然后文章感悟

真的人心太险恶。

世界上的再多的难过,再多的恶心,再多的可怕都不如人心。

这篇文章真的写的太现实了,看了真的太心痛太虐。

它的虐是,因为你知道这些都是真的也都有这样的人,也都有这样的事,而你什么都不能做,就如同你在看小说一样,别人的故事,你为其心痛为其不忿为其争,但是却永远改变不了什么。

实在是太难过了,真的太难过了。

小说写的太现实太真实,所有的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就如同生活在三次元一样的人,所以更虐了。

真的不是为虐而虐,而只是普普通通写出了现实的人事物,所以你会觉得更加的惨,更加的虐,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最最虐的是你任何事都做不了,任何事也改变不了。

所以我真的对这种写实风的文。把持不住。因为它真的很扎心。

这是一本真正虐的小说,写到极致就是你已经不再单纯的为里面的两个主角而去心痛,而是为里面所有的人去心痛。去难过,去不解,去愤慨。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里面的一些句子真的是太现实了。完完全全就是一些现况。

人言可畏。为什么都2018年了?这四个字还是那么的可怕。还是有人毫不在乎的去说一些,话语。就没有人能积点口德吗?当你没有和别人相处过的时候,你是凭什么去判断一个人?当你觉得这句话很好玩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别人在想什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一句话对别人来说是什么样的情况?你有没有想过有些玩笑不是你这么开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人能接受某些玩笑,有些人却不能接受?你有没有想过你只是你自己不代表任何人,你的开心不代表别人的开心,你的快乐不代表别人的快乐,你的悲伤更不代表别人的悲伤。

所以在做任何事之前,请换位思考一下,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有多怎么怎么样,因为你只代表你自己,你代表不了任何人。

也不要老是神神在在高高在上的说某些话,因为很多事情你没有经历过,你没有资格去说,你也没有资格去说感同身受这四个字。


也不要仅仅的因为三人成虎而去判断一个人。真正的去说这个人的时候,希望是你和他相处过之后才来判断这一个人。

真的希望这本小说可以给大家更多的思考,非常推荐这本小说,真的会给你很多思考,希望大家可以认认真真的去看一下,这才是真正的小说艺术。

人言可畏望大家共勉。

看这个的时候真的就跟看之前活恶一样,就是看一段就要歇一会儿,再去看下一段,因为真的是太难过了,也可能是我感情太丰富还是怎么样,还是说把小说当真或者怎么样,但是说实话真的太难过了,看着里面的人就感觉,哎真的太难过了,为什么他们会那么苦呢?为什么他们要经历这些呢?为什么里面的人都这个样子了,再转而一想,这不就是现实社会吗?

然后就更难过了。

又是让我哭肿了眼睛的一篇文呀,强推!

希望大家能用心去看,用心去感受这个作者想给我们讲的故事,也用心去体会一下个故事给我们带来的一些道理?为人处世?

真的是太感悟这本小说了。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