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刺骨》作者:酸菜坛子

节选:厍潇说:“林西顾。”“我要是判死,你就自由了。”“我要是不死,十年,二十年,你得等着我。”“你要是不等我,你要是跟了别人,我这条命就不要了。我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你,你记住。”那是厍潇第一次叫他的名字,原来厍潇叫自己的名字听起来是这样的。厍潇的嗓音很低沉很哑,但林西顾听清楚了。也都记住了。

好久没推文实在是没有遇到能让我通宵激动的的文了
今天终于遇到了。

西顾小傻子虽然父母离异但是依旧像个小太阳努力的开心过着每一天,
潇潇大美人虽父母没有离异可是家暴这种事情摧毁了他所以的情绪不应该这么说应该是使他只剩下各种反面情绪。
但是这俩个人就这么遇到了   西顾一遇美色误终身。潇潇一遇西顾误终身。俩个人的互动是各种糖中有屎   屎中有刀   虽然虐  但是我依旧觉得美好    俩个人单纯因为喜欢相互靠近相互救赎相互长大。
及时没有未来没有出路  但是俩个人在一起,总归会找到路的也终归会创造出属于他们的未来。

从来不看虐文的我!第一次接触了坛子太太的文章     其实我觉得也没多虐   因为以后他们俩个就自由的放飞的可以以前生活下去了     毕竟这些大事都过了还怕啥!就说还怕啥!可是为啥我这哭的停不下来呢……我决定要推文了     我真的觉得没有多虐。但是真的好看。看的特别想早恋可惜已经过了那个年纪    我也想找个像西顾这样的小傻子爱我  奈何我太丑入不了西顾的眼啦     也想找个潇潇这样的美男子    奈何我不行我没有西顾小暖男的温和力。。。最终总结(ಡωಡ)性别不同如何恋爱。我就知道以后的日子里  西顾小傻子和潇潇大美男一定会幸福的一起变成西顾老傻子和潇潇老美男的!对就是这样的!一定会这样的!┭┮﹏┭┮

然后我连夜申请了长佩的耗子   去给坛子太太评论了    虽然还不是很会玩这个论坛  

评论 ( 5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