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老婆。
我爱叶张一辈子!!!
cp多且黄暴。
废物一个。
有病弃治。
傻逼退散。

#推文#《金主八成有病》作者:萧莫人

哈哈哈哈哈好久不推文的我又来啦
主要是最近没看到特别想让我分享的文  而且工作也忙也没时间静下心来看小说
这文我花了三个小时看完
超级萌超级甜简直齁死人的那种
其实我一般是不看特别贴近现在生活的文的因为比较出戏   我会入戏哈哈哈哈哈
但是这个真的很好玩啊
互宠的那种   就是俩个人身世太惨了惨的我都想去找作者聊聊了
不过正好他们相遇了
那么我们所遇到的所经历的苦难都不在重要,因为身边有了你,而你会一直陪着我。

对我来说可能没啥雷点
可能有人会觉得雷
(题外话我的雷点是跟文笔挂钩的😂😂😂😂😂)
就是小受喊小攻宝宝还举高高啥的
小攻特别少女孩子气还特别的土豪拜金啥的
但是我就觉得比较萌啊很有生活的气息   捂脸
对了还有就是有挺多对别的男男CP哒也不算全民bl吧?

就是一个比较甜蜜蜜的重逢相遇虐狗的爱情故事。正好他们彼此相遇彼此相爱彼此相守 。从今以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难为他们了😃😃😃

评论 ( 1 )

© 墨e砚 | Powered by LOFTER